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或在CES2016发布GALAXY A9:支持指纹识别

 

【IT168 资讯】随着每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的即将来临,各大厂商将会有怎样的新机登场自然是备受关注。日前,三星已经向媒体放出CES2016展会的邀请函,宣布将于明年1月5日举办发布会。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三星会怎样的新机登场,但由于GALAXY S7有可能在明年2月份推出,所以外界预计三星会在此次展会上发布配备骁龙62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9。

或推GALAXY A9 曝三星CES邀请函

CES发布新机

尽管三星在今年初的CES2015展会上没有推出新机,但今年或许会出现一些改变。按照国外媒体的说法,三星在今年手机销售上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三星希望推出更多数量的新机来寻求获取更多的利润。不过,由于三星GALAXY S7有可能要到明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才会登场,所以此前多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A9有可能会在此次CES2016展会上正式推出。

或推GALAXY A9 曝三星CES邀请函

尽管以上说法仅为媒体的推测,但此前三星伊朗官网已经放出了GALAXY A9的介绍页面,并且当时还传出在12月1日发布的说法。此外,三星GALXY A9过去还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并且不仅有跑分数据被曝光,而且也已经送抵印度进行测试,所以种种迹象都表明这款GALAXY A系列旗舰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或推GALAXY A9 曝三星CES邀请函

首配骁龙620

尽管没有GALAXY S7备受瞩目,但三星GALAXY A9有一特别的地方便是首次配备了骁龙620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采用了4*1.8GHz主频A72核心+4*1.2GHz主频A53核心架构,并集成Adreno510 图形芯片,装载有X8 LTE全网通基带,速率可达LTE Cat.6级别,集成高通逼真音频技术,支持HiFi,自带双核ISP,支持2K分辨率屏幕、高通快充2.0、双通道LPDDR3内存等规格。

或推GALAXY A9 曝三星CES邀请函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显示,骁龙620单核成绩已经逼近三星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并且在发热和功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目前有关三星GALAXY A9的触控屏配置则存在两种说法。一种是传闻会配备6英寸触控屏,而另一种则为5.5英寸,并支持1080p分辨率和提供了401ppi的像素密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