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外观也是醉了!HTC One X9获认证

此前HTC的一款新机One X9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该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现在HTC ROM开发者@LlabTooFeR再次透露道,One X9已经获得WiFi联盟认证,并确认使用联发科处理器。

@LlabTooFeR推特

@LlabTooFeR表示,WiFi联盟认证信息中,型号为2PS510000的设备为HTC One X9,其研发代号为E56ML,并搭载MT6630无线处理器。据悉,MT6630是首款五合一无线SOC,它集成了双频Wi-Fi 802.11b/g/n/ac、Wi-Fi Direct/Miracast、蓝牙4.1、三频GPS/GLONASS、FM射频等五项功能。

WiFi联盟认证信息

而其他配置方面,HTC One X9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000mAh电池。

HTC One X9

另外,HTC One X9的外观也改变了不少。其背部主镜头、闪光灯与后面板并不在同一个平面上,虽然看上去仍是三段式设计,但与以往却有些不同。同时,该机还告别了遭人诟病的“多下巴”,并将logo移到了屏幕上方。据称,HTC One X9将于明年亮相,大家觉得会是几月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