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手机T2本月发布 配置及售价曝光

【TechWeb报道】今年锤子科技在老罗的带领下举行了两场发布会,发布了坚果手机及坚果手机文青版,正式进入了国产千元机市场,坚果手机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老罗的个人魅力,外加上899元的售价让许多消费者有了新选择,其中文青版还特别照顾了那些文艺青年的需求。而业界传闻多时的Smartisan T2(老罗此前表示过将于12月发布)在近日也被证实将于本月内正式发布。

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在“OFF2015-离线未来大会”上发表了演讲,其在最后阶段公开表示,这个月内锤子科技会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他们最新的旗舰产品Smartisan T2,也算是让锤粉心中一颗的石头落地,这下终于可以踏实的坐等发布会的召开。

QQ截图20151208000305

Smartisan T2安兔兔配置表

关于Smartisan T2的硬件配置其实早已不是悬念,此前安兔兔数据库就曝光了该机的硬件配置,虽然还未达到绝对发烧的地步,但是性能也不会落后,Smartisan T2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采用3GB RAM+32GB ROM机身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主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组合,运行基于安卓5.1.1的Smartisan OS操作系统,售价也不会超过3000元。

8877fff7gw1eynohyde0cj20js0qodib

网友曝光的Smartisan T2包装盒

而令人没想到的是Smartisan T2的包装盒也已经曝光了出来,巧合的是这个包装盒上所标注的硬件配置与安兔兔数据库里曝光的配置一模一样,但是电池容量依旧未知,据悉这次Smartisan T2的外观设计将与一代差不多,在机身设计上会有些许变化,例如提供了SIN卡针,由此推断Smartisan T2的后盖或将无法拆卸,而是从机身右侧来安装SIM卡,还有双2.5D弧面玻璃、Type-C USB接口、ID无边框、依旧保留三颗实体按键等设计。

66e8f898gw1ey7694439yj21kw10ptcu_副本

网友曝光的Smartisan T2渲染图

最后老罗在上周就确认了Smartisan T2将不会具备指纹识别,所以难免会让人有些失望,看来真要等到明年Smartisan T2Pro的发布才能兑现了,届时还有非常大的可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