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情怀不灭iPhone6s难超越:盘点过气不过时的手机

 

诺基亚N9

依旧是昔日巨人诺基亚的产品,除了“唯一一台Meego手机”的特殊身份之外,诺基亚N9还开创一体成型聚碳酸酯后盖的先河,这种多彩的后盖设计一直在Lumia时代延续下来,乃至成为一种经典。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致敬这些经典手机

Lumia系列手机一直都不是主流的机型,尽管其搭载的WP系统也被称为“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之一,但基本上处于小众地位。然而,诺基亚N9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后盖在Lumia时代很好地保留了下来,鲜明色彩体系的注入,加上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准,使得Lumia手机在安卓和苹果两大巨头中也能夹缝求生,拼杀出一条血来。

当然,尽管聚碳酸酯的可塑性很强,但塑料本身就给人一种“无名”的廉价感,特别是在这个金属机身当道的年代。对于厂商而言,多彩的聚碳酸酯材质往往作为年轻人群定位的机型而存在,代表青春和活力,遗憾的是,这些手机一般都是中低端机型。而坚持在旗舰机上使用聚碳酸酯材质的,恐怕只有Lumia了。

毕竟,这依旧是诺基亚时代的遗产。

总结

手机很小,它只是一件通讯工具;手机很大,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无论如何,时代在前进,技术和设计推进的同时,人的需求和审美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这些手机或许已经尘封进历史的书库,或许在我们面前它们已经变得毫不起眼,但是,它们的背后,代表了整整一个时代。

向“老兵”们致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