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750疑获认证:支持虹膜识别?

【IT168 资讯】微软新机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在传出微软Lumia 850的消息之后,日前又有一款型号为RM-1182的微软新机在印度尼西亚通过了认证。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和相关配置,但由于此前传出微软Lumia 750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的消息,所以外界推测这款获得认证的微软新机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Lumia 750。

或配虹膜识别 Lumia 750疑获认证

RM-1182获认证

从此次印度尼西亚电信认证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有一款微软品牌尚未发布的新机RM-1182已经通过了认证。虽然暂时还清楚该机未来的正式名称和相关配置,但由于此前传出微软将于年底或明年初在印度发布Lumia 750的消息,所以外界普遍预计RM-1182有可能便是这款中端机型。

而在此前,在网络上曾经曝光过Lumia 750的相关配置信息,据称将配备5英寸720p触控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拥有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采用蔡司光学镜头,前置镜头则为500万像素。

或配虹膜识别 Lumia 750疑获认证

配置或许有误

不过,这样的配置显然不符合微软Lumia 750的定位,因此结合微软Lumia 850传出的部分规格来看,该机有可能会配备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搭载骁龙617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至于摄像头则应该会达到千万像素级别,但有可能不会配备PureView技术。

微软Lumia 750还会搭载新版Win10系统,传闻还会加入金属材质边框设计,但暂时不清楚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值得期待的是,由于微软表示会将虹膜识别功能搭载到更多Lumia机型上,所以该机装载虹膜识别功能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或配虹膜识别 Lumia 750疑获认证

联袂Lumia650登场

而在此前,曾有疑似微软中端机型出现在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上,并且由于预计价格的缘故,而被认为是微软Lumia 750。并且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微软将会在年底或明年初发布新款机型,所以如果此次获得认证的RM-1182确为微软Lumia 750的话,那么应该在近期会更多信息被披露。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Adduplex过去曝光的消息称,微软还有一款型号为RM-1150新机正在测试,并会配有5英寸720P触控屏,因此外界推测该机有可能便是代号“Saana”,并被微软取消然后复活的微软Lumia 650,预计有可能在MWC大会上正式登场。至于最新曝光的所谓微软Lumia 850渲染图则被证实是被微软取消的Lumia 650XL,而真正的本尊则传闻会在明年首季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