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跨界表演遗憾告终!百事手机P1众筹宣告失败

大家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百事手机P1吗?这款10月份曝光、11月份众筹的手机在京东众筹失败,已经退款,想要喝着百事可乐、玩着百事手机的网友可以散了。

折戟沉沙!百事手机P1京东众筹已失败第1张图

百事手机P1京东众筹失败

据悉,参与众筹的百事手机P1有移动版和移动联通双4G版两个版本,众筹价分别为499元、699元。在配置方面,百事手机P1采用一体式铝合金金属机身,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辅以2.5D弧形玻璃,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存,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5.1系统。

折戟沉沙!百事手机P1京东众筹已失败第2张图

百事手机P1京东众筹失败

京东众筹页面显示,百事手机P1需要在12月3日前筹到300万元才能成功,但最终仅筹集到了130多万元。因此,百事手机P1就此折戟沉沙,让诸多参与众筹的用户黯然神伤。不过,想想索尼Z5淘宝众筹目标仅为100万元,百事手机P1众筹成绩也不算差,或许只是目标太高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