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 850真机照曝光 配备前置闪光灯

此前推特爆料大神@Onleaks曾曝光过Lumia 850的渲染图,现在又有网友在贴吧泄露了该机的真机谍照,展示了Lumia 850的正面和背面设计。

疑似Lumia 850真机曝光 配前置闪光灯第1张图疑似Lumia 850真机曝光 配前置闪光灯第2张图

Lumia 850真机谍照

谍照显示,Lumia 850似乎采用了2.5D玻璃屏,同时还配备了前置闪光灯。其背部与之前@Onleaks曝光的一致,凸出的镜头依旧很“醒目”。此前另一位爆料大神@evleaks也曾表示,Lumia 850将拥有金色版,其背部的微软logo将被设计成金色。

疑似Lumia 850真机曝光 配前置闪光灯第3张图

evleaks推特

据称,Lumia 850的机身尺寸为155.9×77.23×6.92mm,其屏幕尺寸获超过Lumia 950 XL。不过目前还没有Lumia 850的具体配置信息流出,其亮相时间也至今未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