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别看配置低性能真惊人!vivo X6硬件评测

 

QQ截图20151208145414

总结:vivo X6的硬件配置确实让我大跌眼镜,要知道MT6752这款处理器在小米、魅族等品牌上都是千元以内的手机配置。但vivo绝对不是没能力推出高性能手机,Xplay3S曾经是世界上第一台2K屏幕的性能巨兽。之所以会比较保守的使用较低端处理器主要原因正式从消费者层面考虑问题。一方面这款处理器比较节能,在配合大电池和Super AMOLED屏幕之后可以有效保证产品的续航能力,另一方面产品相对稳定,发热量不高,可以保证一直在较高效率下运行。

当然vivo出色的优化能力让X6手机焕发青春,体验过程中没有丝毫卡顿,整体性能良好,日常应用完全没问题。当然了出色的手感和质感是X6最大的卖点,如果你是实用派自然不能错过这款精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