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居然这么多不同!不同版本苹果iPhone6s的真正区别

 

iPhone 6s已经上市了两个多月了,全新的A9处理器、3D Touch及玫瑰金的配色的加持,创造了上市首周1300W台的销售记录!

不过,苹果已经承认了不同的A9芯片将会产生2%至3%的性能差距的同时,也强调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并无太大的差别。

揭秘:iPhone 6S不同版本的真正差别

虽说芯片争议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使用,相信大部分6s用户已经接受了这样的差别。今天要讨论的是iPhone 6s的网络制式差别。

iPhone在世界各个国家均有销售,而各个国家有多家网络运营商,每个网络运营商采用的网络制式也各不相同。那么消费者怎么来区分这些不同版本的iPhone,找到适合自己的iPhone呢?本次针对不同网络制式的iPhone 6s进行了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开不同版本iPhone的网络制式之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