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双十二年终盛典 My布拉格经典版直降300元

【TechWeb报道】nubia My 布拉格是努比亚在7月份推出的一款新品。似乎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购物狂欢,努比亚宣布,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直降300元,只需1499元就可以把该机收入囊中。

nubia My 布拉格直降300元 现价1499元第1张图

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

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正面采用5.2英寸2.5D弧度屏,侧面有5.5mm超薄阳极氧化铝金属中框,背部采用银、白相间的三段式设计,机身尺寸为147.8×72.1×6mm,重140克,轻薄、精致而小巧。

nubia My 布拉格直降300元 现价1499元第2张图

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

在配置方面,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22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棒棒糖的nubia UI 3.0。

综合来看,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在保障日常性能的同时,主推高颜值和拍照,1499元的价格还是挺厚道的,有兴趣的网友不妨考虑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