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顶配版降价促销 直降500现货供应

小米5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给出消息称,自家目前最高端旗舰手机小米Note顶配降价销售,降价幅度为500元,也就是说。3099元的全网通价格变成2599元,而双网通版本价格是2499元(原先是2999元)。

小米Note顶配大降价!现货供应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双12当天购买该机的用户还能用500元礼券,这样入手该机的价格就是1999元起,相当超值,依然是现货供应。

小米Note顶配版配备了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八核64位骁龙810处理器和4GB LPDDR4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400+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电池以及3090mAh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2.0),支持双卡双待,其全网通版本支持7模19频,兼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

大家觉得如何?

小米Note全网通版开箱图赏:七模19频双卡

小米Note全网通版开箱图赏:七模19频双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