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亲儿子退休:谷歌在线商店停售Nexus6

谷歌在线商店不再销售Nexus 6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谷歌已经悄悄和Nexus 6说再见了。从周二开始,用户已无法再从谷歌在线商店Play Store上买到Nexus 6。

近一段时间,谷歌一直在降价销售Nexus 6,现在则彻底停售了。谷歌商店上面的信息显示:“不再销售Nexus 6。”

考虑到谷歌目前正在销售Nexus 5X、Nexus 6P两款手机,谷歌商店的停售似乎意味着这款6英寸手机已经走到了尽头。用户目前仍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购买到Nexus 6,32GB版的售价为349.99美元。至于Nexus 6是否永久停售,谷歌尚未置评。

Nexus 6的推出适逢谷歌原生系统手机项目进入了一个过渡期。摩托罗拉生产的这款手机是谷歌目前为止尺寸最大的一部Nexus手机。去年,谷歌并没有推出一款5英寸机型来取代备受欢迎的Nexus 5,这让Nexus 6处于一个尴尬位置,只能迎合喜欢平板手机尺寸的少数智能机用户。

截至今年9月,Nexus 6是唯一一款能够运行谷歌Project Fi试验性移动互联网服务的设备。现在,Nexus 5X和Nexus 6P都能支持Project Fi,所以没有理由再继续保留Nexus 6了。(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