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降价不输锤子:小米Note顶配版双十二促销仅1999元

在双11期间小米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促销,小米今天宣布在双12当天小米Note顶配版直降500,同时现在可领取500元红包券,相当于在双12当天仅需1999元(原价2999元-直降500元-红包券500元)即可入手号称“安卓机皇”的小米Note顶配版。这对于要求较高的手机重度使用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消息。

▲小米Note顶配版双12入手价仅19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作为小米定位高端市场的产品终于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前2.5D后3D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也使小米Note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小米手机”。机身的铝合金金属边框采用了CNC切割、高速倒角切削、NMT纳米注塑等工艺,并且使用了金色的配色用以区别于标配版。

▲小米Note顶配版真机图正面

既然叫做顶配版,硬件配置方面确实较为出色。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4GB LPDDR4 内存,拥有夏普/JDI 深度定制的5.7英寸2K阳光屏,PPI高达515。在相机方面,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的是索尼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以及高通最新ISP影像处理器,同时配备了顶级芯片的HiFi音乐系统。

▲小米Note顶配版真机图正面

小米为布局高端市场推出的小米Note在外观上较之前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确实有不小的进步,另外顶配版小米Note突出的硬件配置也是目前业界的一流水平。联想到明年初即将发布小米5,本次小米Note顶配版降幅高达千元可以说是一次超值的清仓促销活动,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