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出狠招:低端机也要支持光学防抖和移动支付

拍照功能怎么样是现在大多数人购买手机时最先考虑的要素之一,强大的拍照参数更能吸引到不少拍照狂人的目光。而在手机的拍照功能中,OIS光学防抖功能的地位相当重要,因为它能弥补手机拍照的短板,让手机拍出的照片跟用三脚架的效果一样清晰。

传三星低端机也支持光学防抖和移动支付第1张图

三星低端机也支持移动支付

今年,三星推出了一系列中端智能机,帮助其在新兴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三星为满足新兴市场对非旗舰产品的旺盛需求,将为旗下低端机和中端机配备OIS光学防抖功能,目前已经发布的2016版Galaxy A5/A7已经用上了该功能。去年亮相的三星Note 4首次采用了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后它被一直用在高端机上。

另外除了OIS光学防抖功能之外,三星支付(Samsung Pay)也将出现在低、中端机中。当前Samsung Pay支付服务已经登陆韩国和美国,2016年第一季度,该服务将扩张到中国、西班牙和英国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