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20或将挑大梁 魅族重磅旗舰处理器来袭

骁龙810注定的是失败的,但对于即将到来的骁龙820,高通可是憋足了劲,因为重新证明自己全靠它了。

骁龙820采用了高通自主设计64位架构核心Kryo,虽然只有四个核心,但更注重架构与单线程效率,基于14nm工艺制造,摆脱发热应该不成问题,当然它的基带,GPU等等也都很强。

死磕小米5!魅族密谋重磅旗舰:处理器大亮

对于这样一颗暴强的处理器,不少厂商都等着使用,小米就不用说了,之前不少消息都显示,小米5要首发骁龙820处理器,如果魅族也要用该处理器呢?

之前产业链就曾爆料,魅族密谋的新旗舰中,有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的,而现在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则在给出了同样的消息,魅族可能在Pro系列采用骁龙820,同时他还强调,目前预估骁龙820出货量至少是810的三倍以上。

魅族早已不是那个曾经的魅族了,其对高通的仇视已经没那么重了,为了死拼小米5,魅族拿出骁龙820的旗舰,也没啥意外的吧,毕竟他们现在非常激进。

顺便说下,魅族副总裁李楠之前曾透露,即将发布PRO5 mini,预计售价2499元以上,其要首发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

死磕小米5!魅族密谋重磅旗舰:处理器大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