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Z6再次曝光:要全面挑战iPhone7?

索尼已经多次重申绝不放弃手机业务,而接下来他们要做首要任务,就是要重塑Xperia品牌,所以Z5只是一个开头。

国外运营商T-Mobile的一张内部PPT被曝光,其显示了明年第一波儿要发布的新机,其中索尼两款Xperia新机格外引人关注,因为从内部消息人士给出爆料看,他们就是Z6,目前索尼正在忙着研发。

信仰强力升级!索尼新旗舰Z6再曝光:怒战苹果

消息人士还强调,索尼明年的新机将会很频繁,其在高端机上除坚固优秀的设计外,还要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并以此来跟iPhone 7进行竞争。

在索尼手机看来,工业设计、影像技术是用来跟苹果死磕的最大资本。PS:粉丝忠诚度上,索尼也不差吧...

之前的消息显示,索尼已经准备了5款新机,其中Z6 Mini(代号X45)配备4寸屏和骁龙620,这是专门用来对付4寸iPhone 7C的。

此外,还有Z6 Compact(代号X55)、Z6(代号X60)、Z6 Plus(代号(X65)以及Z6 Ultra(X50),其对应的屏幕尺寸分别是4.6寸、5.2寸、5.8寸以及6.4寸,同时它们还将全部搭载骁龙820处理器(Z6、Z6 Plus还会换上压力触感屏)。

大法愤怒起来,也挺可怕的嘛!

信仰强力升级!索尼新旗舰Z6再曝光:怒战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