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神秘新机Kenzo跑分曝光:或为红米Note3电信版

尽管小米5手机现在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明年第一季小米没有其他新款机型推出。日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便出现了一款代号为“kenzo”的神秘新机,主要特色是搭载了骁龙618处理器,并拥有2GB内存。不过,尽管外界推测该机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红米3手机,但这款小米新机的真实身份似乎应该是红米Note 3的电信版本。

配骁龙618 小米新机Kenzo曝跑分

代号Kenzo

从此次GeekBench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代号“Kenzo”的小米新机搭载的是Android5.1.1系统,并拥有2GB的RAM容量,装载有1.4GHz主频的高通六核处理器,型号则为MSM8952,也就是骁龙618处理器。其单核成绩为1407分,多核成绩则为3440分,整体表现只能算水平中规中矩。

相对而言,该机此次所配的骁龙618处理器无疑更值得关注的一些,其主要特色是采用了28纳米制程和2xA72+4xA53架构,并集成有Adreno 510 GPU图形芯片,能够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和2K分辨率视频录制。并提供了LTE Cat.6网络、Wi-Fi 802.11ac、蓝牙4.1、Miracast、HDMI以及USB 2.0接口等功能。

配骁龙618 小米新机Kenzo曝跑分

并非红米3

尽管暂时还不清楚这款小米新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该机仅配有2GB内存和采用了全新的骁龙618处理器,所以不少人推推测该机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3手机。不过,根据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的说法,这款小米新机并不是红米3,但也没有透露具体的更多信息。

因此,在小米红米Note 3只发布了双网通版本,也就是移动和联通版本的情况下,此次曝光的“Kenzo”很有可能是红米Note 3的电信版或全网通版本,预计有可能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出,但暂时不清楚价格是否保持在原有的水准。

小米本本配置曝光

而除了即将推出的小米新机的之外,传闻在明年推出的小米笔记本也有最新的配置信息曝光。据称该款笔记本会运行Linux 系统,并且会有多个版本推出,包括15.6英寸,12.5英寸以及13.3英寸等三个版本的屏幕配置,均支持1080p分辨率,并且据称小米将会集中力量首发12.5英寸版本,在外形上则与苹果MacBook Air类似,也会采用全金属材质

配骁龙618 小米新机Kenzo曝跑分

至于主要配置方面,该款笔记本将搭载酷睿i7 4代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760M显卡,拥有8GB内存,据称将由英业达独家代工,售价则为2999元,预计将在明年四月份正式登场。不过,尽管小米笔记本的消息被炒得火热,但小米官方一直没有承认。但根据业内人士的爆料称,小米内部的笔记本项目组一切正常运行,所以在明年第二季正式登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