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代Nexus手机曝光!华为代工 处理器有大惊喜

华为代工Nexus 6P开创了大陆厂商为谷歌代工亲儿子产品的历史,虽然上市之后被曝出许多问题,但整体来说表现还是可以的。

在代工了这一代产品之后,华为很有可能从谷歌手里拿到下代产品的代工权。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Google下一代Nexus手机已基本确定还是华为设计和制造。

此外,潘九堂还透露,下一代Nexus手机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所以以后有什么华为Nexus手机将搭载自家麒麟处理器的消息,大家看看就行,当不得真。

今天下午,骁龙820将在国内首秀,它的性能表现如何?跑分又有多少?我们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现场报道。

下代Nexus手机曝光!华为代工 处理器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