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先能买到小米5 超70款骁龙820终端来了!

今天下午,高通骁龙820开启亚洲首秀,发布会开始之后,高通宣布已经有超过70款终端在设计中,首批骁龙820终端预计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问世。

骁龙820采用三星14nm LPP工艺制造,采用自主设计的64位架构核心Kryo(四核心,更注重架构与单线程效率),Adreno 530 GPU(与其前代Adreno 430相比图形性能最高提升40%、功耗降低40%)以及全新Hexagon 680 DSP(提升续航、改善弱光拍摄)以及X12 LTE基带(速度、信号提升)。

高通曾强调,骁龙820达到了全部设计指标,更为重要的是,满足了OEM厂商对其终端散热和性能规格的要求。

既然这么多终端要上市,那谁是首发呢?

今天,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表示,很有可能是乐视(乐Max Pro)在2016年CES上抢发,但国内厂商中第一个能够买到的820手机应该还是小米5。

此前,小米刚刚和高通达成全新3G/4G许可协议,撇清高通与小米分裂的谣言。

如果小米5第一个能买到,你会第一时间入手吗?

入手吗?超70款骁龙820手机来了!最先能买到小米5

入手吗?超70款骁龙820手机来了!最先能买到小米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