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前面板谍照曝光 正面指纹识别将有三种颜色

【TechWeb报道】2015年即将结束,小米手机5也没能够与大家见面,这无非对于米粉而言是最大的遗憾,虽然有小米Note顶配版与红米Note 3但还是不够振奋人心。随着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且在昨天还进行了一次亚洲首秀,关于小米5能否抢到骁龙820处理器的首发也成为了焦点,毕竟这枚强悍性能的处理器将会是明年旗舰智能机的标配。

QQ截图20151212091151

疑似小米手机5前面板

近日又有了关于小米手机5的曝光消息,根据@关注国产手机 公众号的放出的谍照来看,小米5的前面板底部有一个明显的椭圆形开孔,这个位置显然是给Home键预留的,它的作用也非常明显,那就是指纹识别。否则按照小米的设计语言是没必要再去做一个实体Home键,而指纹识别早在红米Note 3上搭配,所以小米手机5应该也是没悬念了。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手机5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提供一枚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数据接口也将变为Type-C,另外在机身颜色方面小米手机5将有金、银和玫瑰金三种供消费者选择。

QQ截图20151212091133

小米社区APP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小米社区APP中已经出现了小米5和小米笔记本两个板块,说明这两款产品必然会和大家见面,只是时间问题。而小米手机5目前几乎可以确定它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QQ截图20151212091018

小米手机5渲染图

此前微博用户@科技新一 也称小米手机5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而且有很大的弧度,超过了一般的2.5D玻璃,但还没有到三星Galaxy Edge系列的地步,并不是真正的曲面屏。再加上顶部和底部都很窄,整个手机的屏占比是极高的。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实体Home键,边角采用弧形设计,有点类似魅族的“腰圆键”,而它的使命自然是支持指纹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