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幕摔不烂 本月18号摩托新旗舰Moto X极国行发布

联想移动业务掌门人陈旭东在T-EDGE大会上演讲时,给出了不少干货,这其中就包含了摩托新旗舰国行的发布时间。

陈旭东表示,摩托罗拉新旗舰将会在本月18日正式发布,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幕摔不烂。

防碎屏!摩托新旗舰国行发布时间确定:售价逆天

对于这款手机的研发动机,陈旭东表示,他们调查过大概50%以上的人把手机屏幕摔碎过,20%的人在用摔碎的碎屏手机正在使用碎屏手机,所以摩托研究了这款防碎的手机,经过了900英尺大概60层楼的防摔测试。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摩托这款超级旗舰行货会被冠以Moto X极的称号,其配备5.4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搭载主频2.0 GHz骁龙810和3GB内存,有32/64GB存储可选(支持扩展),提供500万+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5.1.1系统,依然是全网通设计。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消息人士透露,Moto X极行货价格预计是5299元,这听起来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符合摩托的定位,联想就是要它去跟三星和苹果死磕。

最后再来普及下,Moto X极之所以屏幕摔不烂,主要是它的触控屏中采用了五层结构设计,包括了铝制底座、触摸层、柔性屏以及防碎内层和防刮外层,而这就是触控屏防碎的秘密所在。

防碎屏!摩托新旗舰国行发布时间确定:售价逆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