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硬件大曝光 支持HiFi配置强悍

【TechWeb报道】小米今年并没有如期发布小米5手机,往年小米都是秋季发布新品,但是今年因为高通的原因放弃了骁龙810处理器(该处理器发热量高导致很多手机厂商避开这款产品)。如果要使用骁龙820必然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根据消息,小米5确实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不过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QQ20151213-7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5将会使用ESS的解码芯片,支持HiFi音效。同时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频技术、LDAC高音质技术及数码降噪。

硬件参数方面,将使用骁龙820处理器,很有可能比LG G5还要早,抢的该处理器的首发。配置5英寸1080P屏幕,使用4GB RAM存储。这次很有可能增加玫瑰金配色,并且使用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MIUI系统。后置摄像头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当然这款手机价格还要保持在1999元,小米5无疑会成为明年年初最值得关注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