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让寒冬不再难熬 拥有温润质感的塑料背壳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现今的国产智能手机,似乎走入了金属材质的怪圈。上到旗舰级的Mate 8,下到千元机红米Note 3,无不披上了一层金属外衣,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彰显出自身高端的定位。

纵然金属手机有着导热快,高质感的优点,但不可忽视的是,在寒风凛冽的冬天,消费者还是更加怀念塑料机身的温润感。于是,在这个深冬季节,我们赶紧为大家总结了几款目前市面上较为热销的塑料材质手机,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温暖。

一加手机2

IMG_6487

时隔15个月时间,一加手机正式推出第二代产品,配备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10处理器,增加指纹识别和USB Type-C接口,售价1999元起。

IMG_6491

整体硬件上,一加二代拥有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新版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16GB ROM基本硬件组合;配备后置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1300万像素主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新加入前置指纹识别,支持最快0.36s解锁;选用双面可插拔 USB Type-C接口;内置3300毫安时锂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

售价方面,3GB RAM+16GB ROM版本价格为1999元,4GB RAM+64GB ROM售价2399元,选择个性后盖的定制版分别需要加1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