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旗舰Z6:全金属设计 采用压力触感屏

全平衡式设计在索尼旗舰手机上,已经使用了好多代,很多用户都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新的设计何时会降临。

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索尼准备了两款新旗舰,两者预计一个是明年5月份发布,而另外一个则是9月份,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看,应该是Z6和Z6 Plus。

此外,消息中还强调,索尼新旗舰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比iPhone 6S更好看的同时,也更加有质感,因为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背部材质为全金属。

据悉,Z6还是会是5.2寸1080p屏,而Z6 Plus会是5.8寸2K屏,都提供有压力触感屏。

换过外形的Z6,没有理由不热卖了吧?

索尼新旗舰Z6曝光:全金属 设计要秒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