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细节配置大曝光 支持QC3.0快充

 

作为小米手机2016年的首款力作,小米5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据说它要首发骁龙820处理器,看来事实真是如此。

现在,充电头网向我们爆料称,在今天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旗下首个QC3.0充电器被偷偷展出,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小米5的标配。

小米QC3.0充电器说明了什么问题?从高通目前公布的情况看,支持QC 3.0的芯片有骁龙820、骁龙620、骁龙618、骁龙617和骁龙430,鉴于小米5的定位,所以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已经板上钉钉。

此外,小米手机一直落下的快充功能,现在迎头赶上,即小米5将支持QC3.0快充功能,同时之前的消息显示,该机电池容量在3000mAh以上。

这款小米QC3.0充电器具体细节是,型号为MDY-08-EH,有三个规格分别是5V/2.0A、9V/2A、12V/1.5A,其由江苏辰阳代工。

从今天早上的细节来看,小米5已确认了指纹识别功能。至于小米5的参数,配备的可能是5寸1080p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64GB版本),依然分全网通和双4G版两个版本,并且新增玫瑰金配色(还有金色和银色),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系统。

1999元起的话,小米5你会买吗?为什么?

支持QC3.0快充!小米5更多细节:CPU确定骁龙820

支持QC3.0快充!小米5更多细节:CPU确定骁龙820

支持QC3.0快充!小米5更多细节:CPU确定骁龙820

支持QC3.0快充!小米5更多细节:CPU确定骁龙8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