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工信部又立功!锤子手机T2真机定妆照曝光

 

传闻已久的锤子新旗舰终于现身工信部了,它的型号为SM705。

从微博用户@科技新一投递的图片来看,Smartisan T2的外观和第一代十分相似,放在一起的话很难看出有什么区别,前面板和后盖应该依然是玻璃材质。

当然,细节的变化还是有的,Smartisan T2的SIM卡槽设计在了机身侧面,不像一代那样需要拆掉后壳才能安装SIM卡,这也意味着,Smartisan T2的后壳可能无法拆卸了。

配置方面,工信部显示该机采用4.95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2490mAh,支持全网通,但仅为单卡设计,并非双卡双待。

尺寸方面,该机的三围分别是144.55×70.84×7.53mm,作为对比,Smartisan T1则是141×67.74×8.23mm,看起来Smartisan T2在屏幕尺寸不变的情况下,机身更宽更长,但厚度降低了。

按照此前的说法,该机将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不支持快速充电,价格也低于3000元。

锤子新旗舰正式现身!全网通/机身更薄

锤子新旗舰正式现身!全网通/机身更薄

锤子新旗舰正式现身!全网通/机身更薄

锤子新旗舰正式现身!全网通/机身更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