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独家武器:三星垄断AMOLED屏幕市场

AMOLED屏幕具有色彩鲜艳、黑色不发光以及超薄等特色,这种屏幕也使用在了诸多手机之上。而苹果在2018年将使用AMOLED屏幕的传言,更是让这种屏幕有了更广阔的前景。

不过说到AOMLED屏幕的话,就必须提到三星,这种屏幕已经是三星旗舰机的御用屏幕,并且现在已经开始向中低端产品铺开。据最新数据显示,三星已经霸占了AMOLED屏幕市场95.8%的市场份额,几乎达到了垄断的态势。

95.8%市场份额 三星垄断AMOLED屏幕

95.8%市场份额 三星垄断AMOLED屏幕

AMOLED屏幕已经占据了手机屏幕市场份额的18%,三星显然是功不可没。而纵观整个手机屏幕市场,三星也占据了头把交椅,具有38.5%市场份额,第二的JDI为17%,LG则以13.8%排在第三。

编辑点评:目前三星AMOLED屏幕的垄断态势,更多的呈现的是自给自足,若是苹果加入后,AMOLED屏幕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爆炸式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