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2 mini版i配置曝光 4.6寸屏+骁龙810

【TechWeb报道】接近年底,很多厂商都在酝酿自己年底或明年年初的新品,而在接连不断的传闻中也包括一加。根据跑分网站GeekBench泄露的数据,一款一加的新机现身网站,该机配置了4.6英寸显示屏,有外媒推测其可能为一加手机2的mini版本。

根据GeekBench的数据显示,这款新机采用了4.6英寸触控屏(1080p分辨率),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而内存组合更是达到了4GB RAM+64GB ROM,可以说,这完全是目前旗舰智能新机的标准配置。

一加2 Mini遭曝光:骁龙810+旗舰配置?第1张图

一加2 Mini这款新机之前也曾有传闻出现过,GeekBench泄露的信息无疑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此前的说法。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或许会在明年的MWC移动大会上出现。

不过GeekBench并未标明这款新机的型号,而明年上半年一加应该在筹备一加手机3这款新一代的旗舰,不知道一加2 Mini是否会在早些时候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