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的谍照在此 造型大胆奔放

2016年将至,各大厂商都在“摩拳擦掌”的准备下一代新机以便在来年抢占市场,尤其是在骁龙820已经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Moto的国行新旗舰,全球首款防碎屏Moto X 极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布,售价更是高达5299元。

造型“大胆”!下一代Moto X谍照曝光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摩托罗拉神秘新机的谍照,据称很有可能是下一代Moto X,我们不妨来一起看一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有着较为修长的身材,并且还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底部开孔设计的两排扬声器显得十分“粗犷”,机身右侧设置了三粒按键。

最为显眼的则是背部的圆形摄像头,不仅大的夸张,而且还有些凸起,如果这样,在拍照方面还没有不同寻常的表现的话,那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另外,Moto X系列将摄像头与Logo整合在一起的长条金属框设计,貌似也被放弃了。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有网友表示这是下一代Moto X的设计方案之一,未必最终会被采用。所以即便摩托罗拉没有放弃该方案,也是工厂的工程样机,并不代表下一代Moto X将来就是这个样子。

至于配置方面,如果这款机型被确定为Moto X四代的话,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此外,由于摩托罗拉现款机型尚未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所以下一代新机搭载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样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不知是嵌入背面Logo还是正面Home键。

不管怎么说,此次谍照的曝光,一方面表示了摩托罗拉已经在研发新一代机型,另一方面也表明其在外观设计上将会更加“大胆”,至于届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拭目以待吧。

造型“大胆”!下一代Moto X谍照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