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c/iPad Air 3曝光:皆无缘3D Touch!

与今年不同的是,明年苹果要准备三款iPhone,同时还有iPad系列要更新,如果不舍弃mini系列的话,那么也是三款,所以在它们的发布时间上,就一定要有所调整。

现在,多次曝光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池再次给出消息称,苹果准备的iPad Air 3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而它不会提供3D Touch功能,因为它的产能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良品率过低。

iPad Air 3、iPhone 7C曝光:缺失重磅功能!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配备4寸屏的iPhone 7C是在明年3月份发布,所以iPad Air 3预计跟它的发布时间保持一致。准备如此多的新品,苹果真是越来越猛了。

至于为何Air 3为何不配备3D Touch,郭明池还强调,目前该功能还在进一步调整和改进中,也就是说为了让这个“三纬触控”功能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苹果要不断的改善,并持续增加应用对它的支持。

对于iPhone 7,郭明池也表示,它会和iPhone 6S一样,也提供3D Tocuh,但新的4寸iPhone 7C则没有这个功能。对于iPhone 7/7 Plus的发布时间,昨天显示的情况是预计会在8月份,而郭明池则表示是在6月份的WWDC后,应该就是7月-8月之间。

2016年,苹果新品将是彻底爆发的一年!

iPad Air 3、iPhone 7C曝光:缺失重磅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