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 6P/5X代工厂失宠:索尼欲夺下代Nexus代工权

12月15日消息,每年的谷歌Nexus手机代工厂商往往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谷歌选择了华为和LG为Nexus手机代工,引起巨大轰动。那 么,各位网友希望明年的Nexus手机由谁代工呢?外媒Phoen Arena为此做了一次投票活动,截止发稿,索尼竟然意外成为了大热门。

万万没想到 下代Nexus手机代工热门是它第1张图

索尼竟成Nexus代工大热门

话说,在投票选项中也不乏摩托罗拉、LG等老牌代工方,索尼却是拿下了294票,得到了24.77%的支持率,成为最受期待的Nexus手机代工企业。 排名第二的则是Android阵营的老大哥三星,得票205票,支持率为17.27%。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相当多的网友希望谷歌自产Nexus手机,票数 为119票,占总数(1187票)的10.03%,位居第三名。

另外,投票选项中也包含华为、小米、HTC等厂商,支持率分别为 6.23%、5.05%、8.93%。一直以来,小编周围已经很少能够感受到索尼手机的气息,却没想到国外网友对索尼还是这般推崇的。这不禁让小编脑洞大 开,索尼手机防水防尘名声在外,这样的投票结果是不是说国外网友渴望能有一款防水防尘版Nexus手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