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居然“开卖”!售价惊呆小伙伴们了

小米5预计明年初发布,力争首发骁龙820,但具体情况怎么样还真不好说,毕竟一切都是流言。

有趣的是,经常在国外销售国产手机的OppoMart现在赫然列出了小米5的产品页面,还列出了详细的规格和参数,但没有任何图片。

根据该零售商描述,小米5将有黑白两色,配备5.5寸2K屏幕、骁龙820 2.5GHz八核处理器(别笑)、4GB LPDDR4内存、16/64/128GB存储、2000+800万像素双摄像头、3800mAh电池、Android 5.1 MIUI 6操作系统(说了别笑)。

而价格标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0元。

好吧,其实就是个“占位符”而已,别太认真,但至少说明,小米5是越来越近了!

瞠目结舌!小米5“开卖”:价格恐怖

瞠目结舌!小米5“开卖”:价格恐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