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省下的钱去买油!高颜值nubia My布拉格降至1499元

原本昨天应该下调的油价并没有下调成了今天大家关注的重点,而nubia也从成功借势营销了一把。

今天,nubia宣布,原本售价1799元的nubia My布拉格经典版从即日起直降300元,降价至1499元。

事实上,该机在双12就已经降价到1499元了,但那只是活动价,这次应该是永久降价。

配置方面,nubia My布拉格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 1080p显示屏,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

油价坚挺 nubia高颜值新机降价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