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 650曝光 明年初发布

【TechWeb报道】微软此前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Lumia 950旗舰手机和Lumia 550低端产品。但是中档却一个都没有,眼看着本月18日Lumia 950就要上市开卖了,中档手机却一点消息也没有。爆料大神此前曾经曝光了Lumia 850的存在,同时还有一款Lumia 650。根据介绍,这款Lumia 650将面向中低端消费者。

QQ图片20151217094921

QQ图片20151217094926

有消息称这款Lumia 650将会在今年年初发布,微软已经为第三方配件厂商提供了模型,以保证周边设备的跟进。爆料达人@onleaks则为大家展示了这款后壳。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使用5英寸720P屏幕,使用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Windows 10 Mobile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