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悲剧!骁龙820明年四月份出货

【TechWeb报道】根据消息人士爆料,骁龙820处理器由于产能等问题,将会推迟手机的共计,当然除了三星S7之外。毕竟骁龙820使用的是三星14nm工艺制程,整个过程都有三星的加入,所以三星率先使用完全没有疑问。但是现在LG G5和小米5都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尽早搭载骁龙820。尽管雷军表示没有抢首发的欲望,但是小米5恐怕也很难坚持到明年4月份在发布。

QQ图片20151217100900

QQ图片20151217100851

三星旗下的S7将使用Exynos 8890处理器和骁龙820处理器,如果没有意外将会在2月份正式发布。小米5等手机不知道是否要真的等到4月份,传闻小米5或许没有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是使用了联发科的Helio X20。

目前,骁龙820处理器正在进行最新r1p2版的测试,同时一大批骁龙820的跑分单线程成绩都达到了2300分,已经逼近苹果A9处理器的单线程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