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 Plus对比评测三星S6 Edge+:颜值性能全较量

 

随着智能手机的兴盛,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加激烈。来自市场调研机构赛诺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前十的销售占比差距越来越小。更重 要的是,国产手机品牌已然崛起,并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三星等国际品牌则呈现出颓势。事实上,别的不说,单就近期手机圈的声量来说,国内手机厂商的发布会一 场接着一场,热度一波接着一波,而三星、LG、索尼等国际手机品牌则显得格外寂静。

资料图片(来自赛诺)

就在即将收尾的2015年第四季度,差不多每月都有10余场发布会,而新品更是层出不穷。其中,vivo在11月底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vivo X6和vivo X6Plus两款智能新机。它们均拥有发烧级用户向往的4GB超大运存(RAM),而后者的硬件配置更高,拥有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

vivo X6Plus和三星Galaxy S6 edge+

其实,当下不少手机厂商都打出了“大小屏”组合的差异化产品策略,以覆盖更多用户群体,vivo、苹果、华为、三星等等都是如此。事实上,恰巧“大屏手机”vivo X6Plus和三星GALAXY S6 Edge+屏幕均达到了5.7英寸,为用户带来了极其开阔的视野。不过,两款产品的价格却相差不少。那么它们的实际体验又相差多少呢?大家不妨参看笔者下 面带来的对比评测。

注:本篇对比评测所用机型为vivo X6Plus(双4G版)和三星Galaxy S6 edge+(G92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