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推iPhone 科比貌似忘了曾为联想手机“带盐”

NBA 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早前宣布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消息一出便让其球迷唏嘘不已。从那以后,科比的每一场比赛,每一次出席活动,都会引起球迷的高度关注。日前耐克公司为科比推出了其最新战靴-KOBE 11,这很有可能是科比作为现役球员所穿的最后一款球鞋。作为球鞋宣传的一部分,科比日前接受了YouTube 频道 MKBHD 的采访,其中谈到了不少关于科技的问题。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1217/1450320806338.jpg

科比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对于科技并不是太过于热衷,而现在他的孩子甚至不知道什么是 CD 机。科比表示以前为了研究对方球员,要查找资料并不容易,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只需几个链接就能够找到对手的资料,非常方便。最后主持人说要给科比推荐一个手机,科比直接回答:“I’m a Big iPhone Guy”(我是 iPhone 用户)。

在 2013 年,科比曾经成为联想手机的“带盐”人,但看来 iPhone 才是科比的真爱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