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要涨价了 多少你能接受?

对于小米5是否会抢骁龙820首发,雷军已经给出了明确答案:小米会高度重视产品体验和大规模量产,抢先首发没有什么价值。

据了解,所有国产骁龙820手机都要到明年4月份以后开始出货,所以是1月份发布,还是2月份发布,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能买到的时间确定了,相信很多人最关注的还是小米5的售价。期待了这么久,小米5会卖多少钱呢?

据36kr最新消息,小米预计在2016年提升小米手机品牌系列手机的售价,以提高品牌形象。

目前,因为和红米品牌定位相对模糊,所以小米手机的销量(主要是小米Note)并不是太理想。2015年内,小米连续发出多款新品,但除小米Note和海外产品改款4c之外,多为红米系列。

另外,曾有消息称小米2015年的低价与压低上游供应链价格有关,上调小米产品线售价可能有助于缓和供应链关系。

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主任工程师程贵锋也给出了类似的分析,他表示,小米的2016,回到初心最重要,特别是产品,高端看820小米5能否稳住品牌形象提升品牌溢价,3000是个坎,2499?市场份额要看用小米自研芯的红米能否拉起一波流。

有意思的是,之前国外销售国产手机的OppoMart已经列出了小米5的产品页面,标价高达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0元。

可以肯定的是,小米5的配置肯定不会让人失望,指纹识别、金属机身肯定都不会少,外观设计也很值得期待。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卖2499元起,不再是1999元,你会考虑吗?

比如,下面这个样子?

提升品牌形象:小米5售价曝光!竟然涨价了

提升品牌形象:小米5售价曝光!竟然涨价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