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打造品牌形象 小米5价格或比预想的高

日前,在国外线上零售商Oppomart的网站上出现了小米5的产品页面,并在价格一栏标明小米5的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2元),这个价格对于一众米粉们来说相当不便宜。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小米5的售价并没有Oppomart标出的这么贵,但涨价或成为事实。

微博截图

根据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主任工程师@程贵锋的说法:小米的2016年,回归初心最重要,特别是产品,高端看820小米5能否稳住品牌形象提升品牌溢价,3000是个坎,2499?

言外之意是,小米5的定价可能会在2499元左右,不会上到3000元,但此前传闻的1999元或许不会再有了。

小米5概念图

配置方面,Oppomart的产品页面显示,小米5将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2.5GHz骁龙820处理器四核处理器,前置800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GB RAM+16GB/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配备3800mAh电池,支持4G网络。据称,小米5还将加入正面指纹识别功能,预计在2016年一月份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