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99元配指纹识别 中兴Blade A1评测

 

【TechWeb报道】在国际市场风生水起的中兴Blade系列手机,在历经一段时间的海外漂泊之后,终于在近期高调回归中国。其首款产品中兴Blade A1也于近期正式发布。599元的售价,让中兴在竞争激烈的低价机领域有了对应的产品,指纹识别功能的加入,更让这一原本高高在上的功能落入到寻常百姓家。

IMG_7098

中兴Blade A1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在外观上采用了多彩的配色方案,包括黄色、蓝色、灰色、白色以及绿色等鲜艳的色彩均被应用的中兴Blade A1的机身后盖上。并且,中兴Blade A1并不仅仅是色彩丰富那么简单,细微之处,珠光元素的加入,令中兴Blade A1看起来灵动而又不失细腻。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性格特点选择最为钟爱的那一款。

IMG_7104

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720P屏幕,这在千元机领域中也较为常见。全黑色的玻璃面板,配合默认的黑色壁纸,给人一种视觉无边框的错觉。其实,中兴Blade A1的屏幕边框还是存在的,但在千元机领域中,并没有难以接受的感觉。反而是5英寸屏幕,迎合了大多数热爱单手操作的人群,在千元机普遍追求大屏的今天,让看似小众的小屏机爱好者为之欢呼。

IMG_7102

前置800万摄像头,结合中兴Blade A1的售价来看,绝对算得上良心。并且,中兴Blade A1的前置摄像头还少见的搭配了一枚用于补光的柔光灯,在同一价位机型中极为少有。

IMG_71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