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慢无 魅族MX4 Pro降价到999元开抢

【TechWeb报道】魅友们在今天要抓紧机会了,因为魅族针对MX4 Pro进行了一次大优惠,从今天早上8点到中午12点,京东手机客户端秒杀频道限时推出MX4 Pro,秒杀价格仅需999元。

在硬件配置上魅族MX4 Pro是去年的旗舰机,当时一经推出确实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只是没想到MX5的发布让那些买了MX4 Pro的消费者郁闷,如此更新迭代的速度真是万万没想到,从抢购的页面来看,这批MX4 Pro的货源是由魅族手机旗舰店提供的,所以大家不用当心这些货的来源是否正规,但是也可以看出来魅族这是在加快清理MX4 Pro的库存。

对于那些想买千元机的消费者而言,这次真是一次好机会,手慢无大家抓紧时间了。

QQ截图2015122110140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