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S6edge+骚粉来袭 或抗衡玫瑰金iPhone 6s

今年的玫瑰金版iPhone 6s让全球的女性果粉彻底疯狂了一把。作为苹果的头号竞争对手,三星自然也是看在眼里,痒在心里。现如今,三星S6 edge+也有了粉金色,官网售价5888元。

三星S6 edge+迎来粉金色 大气/国行专享第1张图

粉金色三星S6 edge+

官网数据显示,粉金色三星S6 edge+配置和普通版基本一致,但只有32GB版本。同时,官方也大方地放出了渲染图,有没有感觉曲面屏+粉金色机身相当诱人呢?

三星S6 edge+迎来粉金色 大气/国行专享第2张图

粉金色三星S6 edge+

据悉,三星S6 edge+已有铂光金、钛泽银、雪晶白三个版本,粉金色Galaxy S6 edge+乃是国行专享,其它国家和地区并无这一福利。能有如此待遇,三星粉们还不买买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