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确认搭载骁龙820 详细信息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TechWeb报道】关于小米下一代旗舰小米手机5目前议论的焦点就是是否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以及什么时候正式发布了,这也是大家目前最关心的两个问题,而就在近日关于小米手机5的处理器有了更进一步的消息,一款代号为gemini双子座的小米新机现身著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从数据库泄露的信息图来看,可以确定这就是传闻多时的小米手机5,首先星座是小米手机代号的一贯传统,所以gemini双子座的代号也符合逻辑,然后该款小米新机搭载骁龙820四核处理器(MSM8996),采用3GB RAM运行内存(高配版为4GB RAM),运行Android6.0操作系统。

QQ截图20151222084713

在跑分成绩上该款小米新机显示单核2238分,多核跑分5174分,要知道iPhone 6s单核成绩为2526分,多核跑分为4396分,如此一对比大致也可以知道骁龙820处理器性能会有多么强劲,另外据了解目前骁龙820更新到了r1p2版,相比r1p1,有更佳的功耗控制,性能有了更好的表现。最新的骁龙820设备显示“variant 1 part 517 revision 2”,但目前这款代号gemini的小米新机显示的还是“variant 1 part 517 revision 1”。所以将来版本更新后,跑分成绩会有很大提升。

而前不久网络上也曝光了一组小米5设计渲染图让众多米粉感到欣慰,但没想到该渲染图的作者后来自曝是自己凭空臆想,让人十分服气。

daf62956de0e4b4fa62f7eaa7162eb4f_副本

最后关于小米手机5的发布时间目前消息称将会在明年4月份,为了提高品牌形象,小米手机5的售价很可能不再是1999元,而是24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