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oppo否认合并传闻:只是成立合资公司?

之前,一加方面已经否认将并入OPPO,并称“OPPO更名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会成为OPPO的子品牌”,且表示对“裁掉研发人员”的报道很震惊。

据了解,一加也只是针对国内市场方面的人员做出调整,“属于优胜劣汰,人数不超过10人”。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内部邮件中提到,自己最担心的是第一年太顺了,让员工变得浮躁,太过急于求成,在公司还没完全站稳的时候就迈起了大步,一度迷失了方向。

而据OPPO的内部人士爆料,原来的欧珀电子工业改成欧加控股这个是没错的,但是欧珀电子不等于OPPO手机,OPPO手机叫做欧珀移动通信,欧珀电子工业本来就是OPPO和一加的投资方, 现在改个名字而已。这仅仅是是OPPO和一加的共同投资公司改了个名字,并不能说明一加并入OPPO。

至此,一加、OPPO双方均已就“更名合并传言”进行了否认。

不过鉴于OPPO和一加的关系,还有传闻称一加和OPPO两家公司将在海外成立合资公司,借此将OPPO手机业务更快拓展至海外。对此目前一加和OPPO两家公司的人不予置评。

一加、OPPO双双否认“更名合并”传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