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Nexus 6清仓甩卖:价格低的惊人

【TechWeb报道】谷歌今年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Nexus 6P和5X,这两款产品定位明确而且价格也不算便宜。但是上一代手机Nexus 6却非常实惠了,根据美国亚马逊的价格显示32GB版本售价只有250美元,折合人民币1600多元。

QQ图片20151222103029

虽然是清仓,这样的价格也实在是很有诱惑力。64GB版本的价格为3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两千元。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使用了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使用骁龙805处理器,主频高达2.7GHz。内置3GB RAM,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2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