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真机视频遭富士康泄露 Home键真取消了

之前我们曾见过美腻的iPhone 7概念图,其取消实体Home键的设计得到了一大波果粉的追捧,那么苹果会这样做么?近日,网络上就有神秘iPhone新机视频流出,取消了Home键,疑似为iPhone 7。

iPhone 7真机视频疯传 苹果舍弃Home键第1张图

iPhone 7真机视频疯传

据悉,这泄密视频是从富士康员工手中流出的,而视频中的工作服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我们看到,苹果iPhone 7依然采用金属机身,正面取消了实体Home键,前置摄像头被挪到了听筒上方,背部摄像头移到了机身中部,似乎也不再凸起了,变化喜人。

iPhone 7真机视频疯传 苹果舍弃Home键第2张图

iPhone 7概念图

不得不说,取消了Home键的iPhone还真是漂亮不少。另外,考虑到苹果曾有申请在显示屏上集成指纹识别功能的相关专利,其取消实体Home键的设计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可能性的,让人相当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