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 6P体验太差:逼得死忠粉买iPhone6s?

Antonio Villas Boas 作为一名科技记者,几个月前,他曾经说过自己很喜欢三星的Galaxy S6 ,他绝对不会重新回归iPhone的怀抱,不过,现在,他很不要脸的食言了.......真是够任性的。

死忠Android粉买台iPhone:Nexus 6P太烂

为何Boas会回归iPhone ,原因是因为他使用了谷歌最新的旗舰手机Nexus 6P,然而,他觉得Nexus 6P有些缺陷让他很抓狂,到底是什么缺陷令他如此郁闷呢?不过那些准备好在系统方面争论的果粉或者谷粉可以歇着了,Boas提到,令他抓狂的原因完全与iOS或者Android系统无关。

首先他赞美了Nexus 6P,他觉得运行最纯粹的Android系统的Nexus 6P比LG,三星,HTC等手机要更快获得系统的更新,这也意味着他可以更快的获得更好的体验。

Boas在使用Nexus 6P的同时,他偶尔也会拿起iPhone 6s来回味一下iOS系统,然后,当Boas每次从iPhone 6s回归到Nexus 6P时,他瞬间觉得仿佛从天堂来到了地狱。

死忠Android粉买台iPhone:Nexus 6P太烂

死忠Android粉买台iPhone:Nexus 6P太烂

死忠Android粉买台iPhone:Nexus 6P太烂

首先,他吐槽了Nexus 6P的音量按键和电源按键。Boas认为,既然谷歌你将6P的按键设计得如此突出,那么是否你们应该控制好它们的灵敏度呢?物极必反,灵敏度太高也不是一件好事,Boas将Nexus 6P放在口袋里时,经常不小心按下电源键唤醒屏幕(谁叫你不设置好手机),听音乐时,他也会经常不自觉的碰到音量按键,时而大声时而小声确实很破坏我们听歌的兴致。

当他吐槽完Nexus 6P的按键后,Boas又缅怀起Nexus 5的按键设计,他觉得Nexus 5的按键设计相当人性化。

至于iPhone 6s的按键,不错,与Nexus 6P相比,起码不会有灵敏度方面的烦恼,这也让Boas非常欣喜。

死忠Android粉买台iPhone:Nexus 6P太烂

吐槽完音量和电源按键设计,Boas说到了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令他对Nexus 6P绝望的原因,就是Nexus 6P的指纹识别器。

首先Boas谈到,他绝对是指纹识别器安置在手机背面这一设计的忠实粉丝。不过,在使用便利程度上,Nexus 5X的指纹识别器显然比Nexus 6P强,Boas每次拿起Nexus 6P时,他的手指都会扫到Nexus 6P背面的指纹识别器,然后,手机就解锁了,即使这一刻他并不想解锁手机。如果让他在iPhone 6s的指纹识别器和Nexus 6P的指纹识别器中选择一个,他宁愿选iPhone 6s的。

Boas最后再次重申,这并不是说他已经变成了一名果粉,一旦Android或者Nexus智能手机变得更加好用,他会毫无疑问的又回到Android手机的怀抱,不过在下一款令人满意的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之前,iPhone将会一直呆在他的口袋中,成为他的首选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