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 650渲染图曝光 采用金属机身设计

不久之前曾经有一款微软的中端机型Lumia 650,该机在Lumia 640的基础上有所提升。此前有网友曾经晒出疑似这款设备的谍照。现在国外媒体Windows Central与@PhoneDesigner设计了一款全新的Lumia 650渲染图,看起来颇为逼真,并且表示渲染图非常接近真机的最终效果。

Lumia 650全新渲染图 最早明年1月亮相第1张图

Lumia 650渲染图

另外,据Windows Cemtral推测,微软这款Lumia 650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或2月份发布,也许会赶上即将到来的CES或MWC两大展会。

Lumia 650全新渲染图 最早明年1月亮相第2张图

Lumia 650全新渲染图 最早明年1月亮相第3张图

Lumia 650渲染图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传闻其将会配备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并将搭载Win 10 Mobile系统。另外,Lumia 650可能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工艺在Lumia 640的基础上作出改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