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9官方售价曝光:迈向3000大关

【TechWeb报道】多下巴曾经是HTC手机用户的噩梦,即使CEO王雪红坚持了几代以来设计不变,但HTC One X9却彻彻底底透露出,双下巴正离HTC渐行渐远,在近日,这款定位中端的HTC新机,官方售价也逐渐浮出水面。

QQ图片20151223090501

说到价格之前,来回顾一下HTC One X9相关配置,据相关媒体跟踪报道:X9将配备联5.5寸1080p屏幕、发科Helio X10 MT6795八核处理器、2/3GB内存、16GB存储(可扩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OIS)、UltraPixel 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3000mAh电池、Android 6.0操作系统。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HTC One X9肯定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安卓智能手机,这样的配置参数并没有奔着顶级旗舰的参数,让用户眼前一亮的恐怕就是外观设计,HTC One X9这次真的和多下巴终于要彻底说拜拜了。如果要说到机身哪些地方变化了,比如说扬声器隐藏式设计、虚拟按键取消改为实体键,LOGO放到顶部,这都是细节上的变化。

至于最终售价,台湾媒体预测在2500——3000元价位,对比配置,HTC One X9依然沿袭着传统定价风格,如此高冷的售价策略,不知道会有多少铁杆粉来买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