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诞佳节 掌阅iReader给你8个购买电纸书的理由

匆匆忙忙之间,又到了2015年的圣诞、2016年元旦的双节时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城市的奔波之间,你是否感觉一丝疲倦和寒冷呢?其实,这疲倦并不一定是身体上的,这寒冷也不会是这个史上最热的冬天造成的,而是心中的疲倦。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碗心灵鸡汤,而是每天都可以滋润身心的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而掌阅iReader电纸书则提供了这方面的一种可能。在这个节日周里,iReader电纸书至少提供了8个理由,让你可以迎其回家。

1,45万册正版图书,《摆渡人》、《岛上书店》、《小王子》、《解忧杂货店》等温暖冬日;

2,升级后支持字典、PDF、漫画等功能,而掌阅已成国内人气最高的漫画分发平台;

3,其采用6.8英寸电子墨水屏,高分辨率达1080×1440,经过优化后字体更清晰;

4,具备背光功能,听书功能,可以在夜间安静的阅读,或者放松眼睛精心听书;

5,天猫iReader旗舰店双诞期间899元下单即立减30元;

6,天猫iReader旗舰店每天下单前50名用户可获赠电纸书保护套;

7,凡天猫店购买用户即送200元阅饼券,可以购买大量热门书,畅快阅读;

8,凡天猫店购买付款用户即可抽奖,100%中奖率让你新年好运气。

《小王子》上曾说,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现在星星已经发亮,快来天猫iReader旗舰店寻找你的那颗星吧。

QQ截图20151223084530

QQ截图2015122308451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